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获评浙江省旅游发展十佳县
2019/04/24 来源:  通讯员 施琼英

我县获评浙江省旅游发展十佳县

乌石村获评浙江省旅游人气景区村

  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旅游总评榜揭晓,我县获评2018年度浙江省旅游发展十佳县,成为金华唯一入选县(市、区)。同时,尖山镇乌石村获评2018年度浙江省旅游人气景区村。

  2018年,我县成功创建首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台地乡村旅游产业集聚区获评“省级乡村旅游产业集聚区”,尖山镇获评“全省旅游风情小镇”。乌石村主打“住乡村别墅、吃山野土菜、游夹溪胜景、赏台地风光”旅游品牌,以2018年度旅游人次超70万、旅游收入突破1.3亿元的成绩入围荣誉榜单。

  浙江旅游总评榜是我省旅游行业风向标,是省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旅游评选活动,由省文旅厅、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经过公众评价、行业指标评价、专家评审,结合百度大数据平台,评选出2018年度浙江旅游业界典范。榜单共设年度十大旅游新闻、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旅游人气景区村、文旅融合示范景区、年度旅游+创新奖、年度十佳文化主题民宿、四十年最具影响力旅游人物等七大奖项。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