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2019/04/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4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蒋秋良、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参加会议。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将对县财政局、税务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365行政服务中心、县人民法院执行局6个单位开展专项工作评议。评议工作从4月上旬开始,9月下旬基本结束,分四个阶段实施。

  陈国标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各专项工作评议组要根据被评议单位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做到敢于监督、多讲问题、多提意见,绝不能轻描淡写走形式。

  陈国标指出,做好专项工作评议关键在于整改,被评议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评议工作与推进部门工作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边评边改、未评先改、真评实改,将整改贯穿评议工作全过程。会后,各被评议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边查边纠,采取积极主动态度,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交办意见的整改,认真研究,深入剖析,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式及具体整改方案;要建立整改落实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内容具体、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整改工作要力求实效,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陈远志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全方位支持、配合评议工作。要结合自查,广泛征集各方意见,虚心采纳评议组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部门实际情况,查找在依法行政、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努力向县人大常委会、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