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药膳科创中心项目签约
2019/05/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5月7日,磐安药膳科创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磐安药膳运行管理单位——磐安隐野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将与杭州汉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集药膳研发、营销管理、技术培训于一体的“中国药膳硅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省人口与健康学会会长宋贤能、省营养学会执行副理事长华金中、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黄飞华等专家学者应邀参加。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实施,建设期2年。第一期计划投资7500万元建设磐安药膳科创中心,包括行政办公大楼、药膳研发中心(实验楼)、药膳技术培训学院;第二期计划投资7500万元,建设世界药膳交流中心、业务(技术)骨干公寓、专家公寓等。

  磐安药膳,膳行天下。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院长蒋公标表示,磐安药膳科创中心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磐安药膳产业发展迈向一个新的起点,将磐安打造成为“中国药膳硅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