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5/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戴宁

  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4月份工作,研究部署5月份重点工作。

  会上,部分与会领导就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部署,为我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我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宝贵经验、严峻形势和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全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对4月份工作进行点评,部署了全县5月份重点工作。会议指出,4月份,全县上下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拼争抢创工作氛围越来越浓,重大项目建设、城市有机更新、创建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在金华市一季度“十百千万”竞赛和重点工作“晒拼创”考核中,我县获评优秀。

  会议要求,紧盯“半年红”目标,把握工作节奏,切实把工作谋在先、做在前,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要落实一季度“晒拼创”活动暨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继续推进“十百千万”竞赛、“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三服务”活动。三要持续不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动盯引项目落地,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四要进一步完善推进九大三年行动计划和乌石、樱花、戏迷、儒学等旅游特色小镇建设,务求取得实效。五要扎实开展点题破题、难题集中攻坚行动,把握着力点,落实责任,全面提高抓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完成交办任务和难题。六要持续推进老城区拆迁改造,全力解决好遗留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七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环保、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会上,部分与会县领导汇报了各自联系企业、联系村、联系重点项目情况。会议强调,要做到真心联系,深入一线,亲力亲为,切实抓好软弱后进村整转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做到真诚帮助,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切实解决村庄发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真出成效,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出真招、下真功,帮助解决问题,推动加快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