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委宣传部领导来磐调研
2019/04/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日前,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钱塘江研究会会长、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楼胆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一勤一行来磐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相关活动。

  胡坚一行先后到尚湖镇下溪滩村、风崖谷景区和玉山古茶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人员与我县基层理论宣讲员代表进行座谈,围绕新时期基层理论宣讲队伍作用发挥及宣讲内容和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我县做好基层宣讲工作传经送宝、指点迷津。

  在下溪滩村,胡坚详细了解该村历史文化、产业状况和发展规划。胡坚指出,要加强文旅融合,深入挖掘整理当地历史人文和民俗文化,不断提升旅游文化内涵和村庄吸引力。要加强宣传推介,既要运用好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又要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努力把下溪滩村打造成“网红村”。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庄管理,进一步丰富业态,实现功能多样化、服务专业化。

  在风崖谷景区,胡坚提出,要加强裸露边坡治理,科学补种绿植,提升景区整体品位;景区要做好市场分析,根据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改造提升,同时要注重景区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把当地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融入景区建设。

  在玉山古茶场,胡坚详细了解我县产茶、制茶、售茶历史和赶茶场、竖大旗等特色民俗,对磐安丰富的茶文化赞赏有加。胡坚希望,在加强保护的基础上,进一步传承发扬特色传统文化,努力把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让群众得到实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