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争做担当作为好干部
2019/04/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楼俊俊 通讯员 杨美女

  4月25日,2019年新进班子成员、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安排了信息经济、廉政教育、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学习内容,学员们从理论学习、党性锻炼、拓展提升等方面进行集中“充电”。

  王彧指出,今年是我县加快推进“五个磐安”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关键之年要有关键担当,大家要争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好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拼争抢创”的精气神,下非常之力、建非常之功,为开创“五个磐安”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王彧提出,要想担当,切实增强担当的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干事创业导向,强化宗旨意识、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能担当,不断提高担当的能力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抓紧学习,做到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善担当,努力学会担当的科学方法,做到坚守底线红线讲担当、服务中心大局讲担当、运用科学思维方法讲担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