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农工党贵阳市委会来磐调研江南药镇建设
2019/04/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竹君

  日前,农工党贵阳市委会主委田社鸿带队来磐调研特色小镇——江南药镇建设,农工党金华市委会、县委统战部、县科技局、县中药材产业振兴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江南药镇,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小镇客厅、浙八味特产市场和磐安中药产业创新服务中心,观看了江南药镇宣传片,详细了解江南药镇项目规划、产业培植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科技局介绍了磐安中药材产业情况、面临问题和发展对策。两地结合地方实际,就中药材产业开发和道地药材保护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田社鸿表示,此次江南药镇考察之行感触颇深、启发很大,为贵阳市特色小镇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田社鸿希望农工党贵阳市委会与农工党金华市委会加强合作交流,就完善中药材品质标准分类、加强道地中药材保护工作开展联合调研,形成提案供领导决策参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