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9/04/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日前,主题为“减税降费促发展便利办税无证明”的税收宣传活动在县城盘龙广场举行。

  今年四月份是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个税收宣传月,县税务局围绕主题,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举办“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进企业”座谈会,将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红包”送到广大退役军人手中,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开展“减税降费”扫码有奖答题,参与者可关注磐安新闻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满分抽取现金红包;借助芍药花节、杜鹃花节等活动平台,通过创意快闪和毅行活动,开展税收宣传;在《磐安报》开辟税务专栏,结合热点、难点问题,普及税法知识。此外还有普法“六进”、“万名党员进万企领导干部下基层”等专项活动。

  宣传月活动从4月1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持续一个半月,旨在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营造更加和谐的税收营商环境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为让数据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腿,切实提升办税便利化,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县税务局推行“无证明办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现场,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无证明办税”相关内容,并在承诺墙上集体签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