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让游客在磐安过一个舒心的假期
县供电公司红船服务队护航“五一”旅游
2019/04/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丽娜

  4月26日,国网磐安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活动启动。简短的仪式后,服务队兵分五路奔赴盘峰乡下初坑村、百杖潭景区等地,开展电力线路和设备巡查,重点检查民宿、农家乐和旅游景区电力线路,确保“五一”期间正常供电。

  下初坑是冷坑村的一个自然村,民居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泥坯房为主,由于房子材质,固定在泥墙上的电线容易脱落,与周边优美的环境很不协调。服务队队员对线路进行检查,重新固定松弛的电线,消除了安全隐患。

  “供电公司服务很贴心,这下我不用担忧了。”下初坑村泥庐民宿负责人张东芳看着忙碌的队员,脸上满是笑意。泥庐民宿于2016年开张营业,今年“五一”期间16间客房已全部被预订。几年来,电力线路不稳定一直困扰着张东芳。“我们用电量比较大,客人一多,空调、热水器、冰箱等电器齐开,最怕停电影响游客旅游品质。供电公司主动服务,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公司红船服务队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提前安排好全年系列服务活动,为磐安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比如,针对采茶季、药材收获季、旅游旺季等开展系列服务,为农业生产和旅游行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红船服务队今年已累计出动63车次275人次,完成景区、农家乐等电力增容16台,检修用户专线101公里、专用设备83台,经用户同意对8公里专线进行通道清理,为榉溪孔氏家庙、舞龙峡、风崖谷、横路村等景区景点和农家乐村开展上门服务27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