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综合交通建设
2019/04/3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王卓

  日前,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晓宏带队来磐调研综合交通建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远志介绍了我县在建交通项目推进情况和规划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部门结合我县实际,就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加速融入金义都市区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基础交通建设、交旅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提出,要继续完善城乡交通体系,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贯彻落实好全市综合交通十三五发展规划;要加快路网融合步伐,形成内外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格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欠发达地区综合交通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