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一季度立功竞赛总结表彰会召开
2019/05/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日前,我县召开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一季度立功竞赛总结表彰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明,副县长卢理强,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文明点评一季度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要求,抓住关键时期的关键节点,想非常之法、下非常之力,做到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责任再压实、工作力度再加大、保障措施再落实,为下半年工程建设全面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卢理强要求,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信心,奋战二季度,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半年红”。紧盯目标任务,对标比拼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抓攻坚;强化项目建设,确保进度和质量;提振精神状态,一鼓作气不懈怠。强化保障,齐心协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强大声势;强化督查考评,确保工作实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