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创建工作会议
2019/05/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日前,我县召开2019年度创建工作会议。副县长吴志军,相关部门及安文街道、新渥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年度创建工作,部署了2019年创建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相关单位签订社区创建责任书。

  吴志军肯定2018年创建工作成效。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环境、经营、交通秩序整改,进一步提高城区绿化覆盖率,切实抓好食品卫生整改工作落实;突出重点任务,加强“四害”孳生环境治理,落实三防设施,做好重点场所、重点部门管控;强化部门联动,各部门、街道要发挥自身作用,增强四个意识,步调一致抓好各项工作;深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工,全力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