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药学会专家团来磐
2019/05/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张苏炯

  日前,省药学会专家团来磐开展“千名专家进万企”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我县经济发展。

  专家团一行先后到江南药镇、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等地,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就推动中药材产业与生态旅游、乡村建设、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进行沟通交流。

  专家团认为,磐安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充分利用道地中药材资源,打响磐安中药材品牌,努力实现“大地增绿、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政府增税”目标。省药学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磐安中药材产业发展。

  自2015年省药学会磐安服务站建立以来,省药学会联合10家省级涉医涉药学会(协会),组建60余人专家团队,多次来磐开展技术服务,助力我县引智引资,有力推动了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