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
2019/05/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金玉良

  昨天晚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民族魂·中国梦”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汇报演出在盘龙广场举行。农业农村部机关团委副书记、农民日报社团委书记、新媒体中心主任李飞,县领导陈剑波、陈新森、虞贵荣、陈亚琳、卢金彪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整场汇演高潮迭起,9支代表队通过诵读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和昂扬斗志,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文化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希望,全县青年牢记五四运动光荣历史,传承和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激发“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昂扬斗志,立足各自岗位,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全域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作出更大贡献。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农民日报》乡村振兴青年调研浙江磐安基地揭牌仪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