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尖山镇:商旅融合迸发新活力
2019/07/0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磐石计划——比依商学院第一届领导力修炼营”开营
尖山镇:商旅融合迸发新活力

  6月28日上午,“磐石计划——比依商学院第一届领导力修炼营”在尖山镇开营,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高管及其他企业家共2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尖山镇巧抓“送上门”的招商引资机会,借势借力做好“旅游+招商”文章,借旅游平台唱“招商大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波企业赋能中心组织,旨在修炼和提高企业高管的领导力。活动为期3天2晚,分户外徒步和室内授课两部分。徒步路线始于十八涡景区,终于鞍顶山。宁波企业赋能中心创始人楼露洁说,磐安是旅游胜地和后发之地,此次活动选址磐安并非偶然。在目前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家有必要丰富扩大自己的思维和视野,在磐安能接受不一样的文化洗礼,感受“坚如磐石”的磐安铁军精神。

  “在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许多企业家往往只注重生产经营,而忽视了企业文化建设。”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闻继望对此次磐安之旅大加赞赏。他说,磐安满目的绿水青山唤醒了他的创业初心,比依电器的创业之路正如磐安发展之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精做特。“磐安原生态的美含蓄而猛烈、亲切而高贵,在磐安干事创业是一种幸福。”

  近年来,尖山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已成为我县东北台地区域名副其实的经济、商贸、旅游中心。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表示,“磐石计划——比依商学院领导力修炼营”这样的商务活动,打破了以往“纯游玩”的旅游方式,不仅带动了当地农家乐、民宿发展,还有助于推动培训经济、会务经济发展,开发旅游服务新产品,拓展旅游发展新业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