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尖山镇开展全民参与万人行动
2019/06/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朱俊敏

  6月15日上午,尖山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民参与万人行动,县委常委、磐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尖山镇党委书记羊菊春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尖山镇就冲刺阶段具体工作作了部署,明确了工作和纪律要求。

  羊菊春要求,瞄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目标,用半个月时间干出一个月的效果,展现尖山尖兵应有的风采。要以省级样板为标准,努力实现“没有一处裸露的地面、没有一处堆积的东西、没有一处散养的家禽、没有一处破损的墙面”。要举一反三、全域整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同步跟进“六小”行业整治和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等工作。要以一带十、全民参与,党员干部要盯紧“硬骨头”,对九大区块遗留问题进行再攻坚;每个党员干部要动员十户农户,把党旗战旗插遍每个角落,让群众充分了解打好小城镇整治攻坚战的意义、标准和要求,动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全力以赴、全速推进,做到动作紧起来、标准高起来、行动快起来,确保实现创建省级样板目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