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大盘镇召开党员大会
2019/07/0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6月27日,大盘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全镇400余名党员干部与会。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该镇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为7名6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杯、纪念证书,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佩戴纪念徽章,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党员;92岁的离休老干部陈子丹应邀讲述磐安解放历史;厉廷法和镇党委书记马树明为参会人员上党课。

  陈剑波指出,2019年是磐安发展的关键之年,大盘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全力助推抽水蓄能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大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在“带头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承诺墙上签字。会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公益活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