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发展乡村旅游 推动乡村振兴
省文旅厅“送教下乡”走进磐安
2019/07/17 来源:  通讯员 杨晓丹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送教下乡”乡村旅游人才培训活动走进磐安。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联络员,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核心区负责人,全县民宿业主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民宿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旅游风情小镇建设与管理”主题,邀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雷明化,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金涛授课。活动旨在推进我县旅游风情小镇建设,提升民宿业主职业素养与管理能力,切实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