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县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07/17 来源: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7月15日上午,县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对口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我县上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何斌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与四川省仪陇县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要结合磐安、仪陇实际情况,创新帮扶举措,切实做好“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转化文章,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要对标任务、狠抓落实,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理顺协作关系,完善协作机制,切实承担起帮扶责任,做到抓一项成一项,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广泛宣传扶贫协作取得的成果与经验,营造良好的扶贫协作工作氛围。

  会后,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全国扶贫开发系统信息录入培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