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磐安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26个项目现场签约,协议投资总额139亿元
2019/09/20 来源:  记者 羊洋

  昨天下午,2019磐安投资项目推介会召开。26个项目现场签约,涵盖数字经济、中医药健康、文化影视、高端装备等领域,协议投资总额139亿元。同时,我县与5家科研院所达成产学研合作关系。

  全体县班子领导,重点招商签约项目企业代表,重点在谈盯引项目企业代表,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部分人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县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推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斌主持。

  副县长卢海浪作磐安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推介。

  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磐安发展的广大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的磐安,正处在后发崛起、加快发展的关键期。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主题活动,加压奋进、务实拼搏,全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身心两安“大花园”。我们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势头保持良好;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发展后劲有效增强;全力推动城乡建设,人居环境全面改善;全面实施环境治理,生态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深化社会治理,社会环境更加稳定;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王志强指出,未来的磐安,正面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机遇期,必将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时代的磐安,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产业导向更加清晰,承载能力更加厚实,政策扶持更加精准,发展环境更加优越。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小磐安也能实现大梦想、小地方也能实现大作为。

  王志强希望,广大客商和乡贤多为磐安做宣传、献良策、作奉献,带动更多有识之士走进磐安、了解磐安、投资磐安、创业磐安,为磐安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磐安。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磐投资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和一流服务,与大家一起共谱合作篇章、共创宏图伟业。

  签约投资方代表、雪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童四鹤,院校所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院长张志国,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南京磐安商会会长陈向东等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磐安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值得期待,将以实际行动宣传磐安、推介磐安,为磐安发展献计出力、擂鼓助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