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 新力量 新希望
我县召开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19/09/20 来源:  记者 孔隆超 陈珊 王卓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章国标,县领导陈剑波、陈新森、王彧、羊菊春、卢理强、蔡新平、陈平参加会议。

  会上,14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磐商总会会长、北京新奥特集团董事长郑福双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主席陈剑波指出,新生代企业家是磐安未来发展的宝贵资源,当前的磐安正处在新的发展起点,更需要广大新生代企业家以争创一流的锐气,焕发创新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发展,不断提升自我,热忱回报家乡,为磐安发展注入强劲持久的青春动力。党委政府要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多帮助,使新生代企业家成为推动磐安发展的新生力量。要进一步优化在外磐商服务,做到对话更顺畅、联系更紧密、交流更便利,推动各地商会主动接纳优秀新生代企业家,不断提升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