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国药文化城奠基
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0.2亿元
2019/09/20 来源:  记者 黄聪巍/文 金玉良/摄

昨天上午,2019年新城区(江南药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国药文化城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新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省军区原副司令吴品祥,上海警备区原副司令员蒋忠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现任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县领导王志强、陈国标、陈远志,雪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童四鹤出席奠基仪式。副县长、新城区党工委书记卢理强主持。

  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50.2亿元,其中既有以养生博览馆为代表的重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以高铁站场安置小区为代表的社区改造项目,也有以国药文化城为代表的重大中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对实现“一个命名、三个百亿”奋斗目标和全力打造“国家中药资源保护利用样板地、全国道地精品药材生产示范地、浙产优质药材交易集散地”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县委书记、县长王志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磐安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以“三招三引”为抓手,成功引进玉岑山居、万影达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打开了扩投资、增后劲的新局面。新城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主阵地、特色小镇所在地、城市建设样板地,在重大项目引进和建设上始终走在前列,先后引进康恩贝、罗奇泰克、一方制药等强企名企,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平台能级不断提升、高端要素不断集聚、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江南药镇”连续两年获得全省考核优秀并成功创建3A级旅游景区。

  王志强希望,项目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坚定发展信心、咬定工作目标、精心组织实施,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扬“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磐安”的精神,主动作为、全力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高效率推进。新城区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牢牢抓住加快发展这个核心,继续弘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新城精神,继续干出“向效率要时间、向黑夜要白天,一月干成60天”的新城速度,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的热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童四鹤作为开工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他说,站在磐安这片创业的热土上,心中的责任感油然而生,也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开发建设,积极兑现投资承诺,确保项目质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为磐安、为江南药镇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凤楼宣布新城区(江南药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有关领导嘉宾共同为国药文化城奠基培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