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小吃培训中心启用
四川仪陇学员千里学艺
2019/10/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磐安小吃培训中心启用仪式暨磐安小吃培训班开班典礼日前举行,副县长陈亚琳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科技局、教育局作交流发言,培训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学员邱华琼、鲜小军是表姐弟,来自四川省仪陇县马鞍镇,怀揣致富梦想千里迢迢来磐参加培训。培训中,鲜小军详细记录磐安小吃制作要领,邱华琼则在一旁仔细观摩、认真实操。扁食给鲜小军留下深刻印象,他说:“扁食很美味,我要好好学,让四川朋友也能吃上这道磐安美食。”考察部分磐安小吃门店后,邱华琼信心满满地说:“磐安小吃名声在外,我们要把制作技艺学到手,回老家开一家磐安小吃门店,相信一定能赚到钱。”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今年第三期磐安小吃培训,也是磐安小吃培训中心举办的首期培训。马宏佳、毛国跃、徐海军等高级讲师及施彩凤、施彩华、胡萍、孔黄芳等磐安小吃制作大师应邀授课。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学习土索面、糊啦汰、扁食、五香糕、洋芋麦饼、外婆饼、湖滨饼等磐安小吃加工制作技艺。培训为期一周,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