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长三角最具网红特质旅游景区”名单出炉
中华舞龙故乡 景区榜上有名
2019/10/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近日,在首届长三角大运河文化带城市旅游论坛暨第五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第三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上,我县中华舞龙故乡景区获评“长三角最具网红特质旅游景区”。

  中华舞龙故乡景区位于玉山镇佳村村,是板凳龙的发源地,也是以龙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型景区,拥有台风馆、地震馆、永安寺、飞跃滑道、水陆两栖车、萌鼠乐园、竹筏漂流等旅游项目。

  为了打造网红旅游目的地,中华舞龙故乡景区通过手机微信、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全面宣传景区特色亮点,深入挖掘景区网红特质,通过网络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