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退伍不褪色 返乡建家乡
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暨专场就业对接会举行
2019/10/2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傅利刚

  10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暨专场就业对接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钱森,副县长吴志军,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代办员等参加活动。

  截至目前,我县已接收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66人,通过各部门“军人退役一件事”联办,已全部完成各项退役手续。欢迎仪式上,老兵代表和退役士兵代表分别发言。

  徐钱森代表驻磐部队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表示欢迎。他希望全体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加倍珍惜军人荣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发挥部队所学特长,踏实干事、低调做人,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争做拥政爱民模范。

  吴志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娘家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融入社会创造良好条件,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添砖加瓦,进一步巩固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欢迎仪式后,10家单位和企业举办专场就业对接会,23名退役军人当场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意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