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副书记代县长
抢抓进度 合力攻坚 务求实效
2019/11/19 来源: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金艳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抢抓进度 合力攻坚 务求实效  

  1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以科学规划为前提,以乡村振兴为导向,切实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领导张文明、卢理强参加活动。

玉山镇岭口畈
尖山镇胡宅畈

  金艳一行先后到玉山镇岭口畈和尖山镇栗岭畈、胡宅畈、前山畈土地整治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土地利用规划、土地流转、招商引资、项目监管等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听取我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金艳充分肯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指挥部、各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分工明确、配合到位,政策处理、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金艳强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加快新农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是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的有效途径,也是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各指挥部、各部门和相关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规划空间布局,精准配置各类用地,努力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发展。要注重统筹谋划,进一步整合资源,合理安排建设时序,统筹推进土地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工程质量,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主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难题,全力支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