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胡村建成启用文化礼堂
2019/12/2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伊佩

  12月17日晚7时,安文街道胡村举行庆祝文化礼堂建成婺剧表演晚会,吸引近4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

  黛瓦、白墙、木雕……崭新的胡村文化礼堂让人眼前一亮,整体风格透着古朴气息。该文化礼堂于今年年初开工,11月底竣工。

  胡村文化礼堂与农家书屋、妇女之家等融为一体,能进行文化、宣传、会议等活动,可容纳400余人。礼堂内墙上,张贴着军人榜、乡贤榜、励志榜,供村民们观看、学习。

  “总算建好了,以后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啦!”村民应韩英拿着手机在拍摄小视频,准备发朋友圈,“我们村已经十多年没有这么热闹了。”

  村党支部书记傅建枫表示,今后,要管好用好村文化礼堂,完善配套设施,真正把文化礼堂建成村民的精神家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