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干部夜校专题培训助力新兴产业发展
2019/12/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朱富贵

  日前,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党委书记、省名中医柴可群应邀来磐,为我县160余名干部作《中医药治疗慢病的特色与大健康产业》专题讲座。据悉,这是今年我县“干部夜校”三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的最后一堂课。

  为助推中医药健康、文化时尚、数字经济三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推动我县“1+3+3”产业体系建设,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科技局、文广旅体局、经商局等相关单位,专门开设干部夜校三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组织各乡镇(街道)、部门分管领导和部分年轻干部、专业骨干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共开设相关专题课13堂,邀请省内外专家授课,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三大新兴产业发展实际。时尚文化方面,举办了《文化引领乡村振兴》《地方饮食文化发展漫谈》《康养旅游产业模式创新与“浙江经验”》等专题课;数字经济方面,举办了《数字经济发展》《电子商务新形态》等专题课;中医药健康方面,举办了《中药材产业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方向》《中医药健康服务模式探讨——兼谈中医药特色街区和特色小镇建设》等专题课。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