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大中医》剧组来磐对接合作事宜
2019/12/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陆航

  12月25日下午,《大中医》电视剧制片人刘凯、执行制片人王晓艺一行来磐对接合作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中药产业办、新城区、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求是药膳研究会、传承影视制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晓艺介绍了《大中医》电视剧剧情、筹拍情况及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大中医》电视剧由臧溪川执导,夏雨、何雨虹、余少群、李墨之、施大生领衔主演,是一部古装励志传奇剧,全剧共60集。该剧讲述了一代传奇宗师、“针灸铜人”发明者北宋中医名家王唯一后代王陵直及其妻药膳奇才余莞芜历经曲折的传奇人生故事。

  陈新森指出,磐安是千年药乡,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浙八味”中有五味主产于磐安。目前,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潜力十分巨大,相关题材影视作品有着较大市场需求。县有关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带领剧组创作人员深入我县中药材市场、种植基地和人文古迹,感受磐安浓厚的中医药氛围,增进剧组对磐安的认识,协助推动拍摄、取景等工作。希望《大中医》剧组加强沟通对接与互惠合作,在剧中体现更多的磐安元素,进一步推广磐安中医药文化和中药材产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