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政务 >> 政务公告
我县宾馆、酒店等暂停接收新旅客,餐饮企业暂停营业!
2020/01/26 来源:磐安新闻网  

  磐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令

  第3号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机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浙江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省、市统一部署,特通告如下:

  一、县内宾馆、酒店、农家乐、共享农屋等各类旅馆住宿场所暂停接收新的旅客。

  二、县内所有餐饮企业暂停对外营业。

  三、进入超市、菜场等场所的人员尽量戴口罩。

  四、设立检查点加强流动人员管控,落实专人加强排查,进入本辖区人员均要进行体温测量。科大线天台到方前入口由方前镇落实。东仙线仙居到盘峰入口由盘峰乡落实。其他乡镇也要分头落实好各跨县道路的排查管控工作。

  五、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专群结合的立体式、网格化、多层次防控工作格局,确保不漏一人一户,实现应防尽防、应控尽控。

  六、各乡镇(街道)要形成闭环管控,强化居家隔离措施,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落实管控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七、广泛发动群众主动支持、配合、参与防控工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磐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