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突击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戴宁

  2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带领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直击现场的方式,到安文街道、新渥街道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安文街道中田村村口检查点,陈新森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排摸、值守落实、人口流动等情况,要求村党员干部以一刻也不懈怠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人员、车辆劝导、登记、排查等工作,确保守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关。

  在新渥街道上横村,陈新森仔细询问居家观察人员日常生活情况。“家里有多少人?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方便吗?”“做好隔离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希望你们理解配合。”检查中发现,该村还存在对居家观察人员放松管控现象。陈新森要求,街道和村社干部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务必把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同时要主动做好服务,全力保障居家观察人员及家人的日常生活。

  走进新渥街道后力村,陈新森认真查看居家观察人员情况牌,了解返乡人员排查和居家观察人员生活保障情况,叮嘱居家观察人员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村干部。陈新森对该村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居家观察人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隔离观察表示肯定。

  到新渥街道殿口村暗访检查后,陈新森就当日暗访检查情况向街道和村社干部面对面进行反馈,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紧紧依靠群众,抓好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