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兴建设集团为疫情防控捐赠100万元
2020/02/06 来源:  记者 邵汉诚/文 陈强/摄

  昨天上午,融兴建设集团向县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慈善总会会长卢金彪参加捐赠仪式。

  融兴建设集团董事长、广东磐安商会会长韦新丹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做了大量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作为我县龙头企业,融兴建设集团理应发挥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南京磐安商会向县慈善总会捐赠8.25万元,定向用于县卫健局疫情防控工作。南京磐安商会副会长曹敏峰表示,作为在外游子,时刻心系家乡,希望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