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日美市场订单不减反增 “外贸药业”日产口罩20万个
2020/03/30 来源:  记者 陈珊 陆航

  3月26日,记者在县外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无菌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上进行流水作业,每道生产工序繁忙而有序。

  从3月初开始,口罩生产车间已经连续高效运转了20多天。“我们每天24小时满负荷运转,工人实行‘两班倒’,每天的口罩生产量在20万个左右。”公司包装车间负责人陈燕敏介绍。

  外贸药业是一家以种植、生产、加工中药材、保健品为主的科技型外贸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在全力恢复生产的同时,先后投入500多万元,建成了多条口罩生产线,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和N95口罩,仅两周时间通过CE认证,并把目光投向了疫情较为严峻的美国、日本等海外市场。

  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后,外贸药业第一时间召回本地员工,同时,做好所需药材供应保障工作。目前,公司100多名员工已全部返岗,各条生产线全面恢复。

  公司总经理施鼎铭介绍,受国外疫情影响,欧洲的一些订单取消了,但日本和美国市场的订单呈增长态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