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决彻底整改问题隐患
2020/03/31 来源:  通讯员 杨国昌

  3月28日,省应急管理厅来磐开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督导检查和“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暗访,指出了33条问题隐患。

  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下发了问题督办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层层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加快问题隐患整改,对整改不认真、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人员将严肃问责。

  同时,我县相关部门深入工贸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隐患逐一进行现场复核,强化督促指导;组织召开约谈会议,明确问题整改清单、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