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造高品质塑料产业集聚区
2020/06/02 来源:  记者 张傲

5月28日,磐安工业园区塑料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现场热火朝天,近20辆挖掘机正在进行挖土作业,10多辆大型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班组加班加点、集中力量推进产业园土地平整工作。

塑料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12552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9817.25平方米。整个园区道路三纵三横,分三十个区块和一个园区服务中心。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建设工期三年。今年计划投资1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园区道路路基和管网建设工程等。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第三期土地平整,力争7月底前全面完成土地平整,年底前完成道路、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项目开工后,项目部细化目标、强化责任,列出清单、挂图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施工力量,增加施工人员和施工机械。为保证工程质量,项目部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求每个细节、每道工序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规范施工,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做到施工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为了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工人们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作业,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磐安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陆人伟说。

在项目施工现场,到处都是工人忙碌的身影。“现在每天早上六点开始上班,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工程进度不能放松。”施工人员陈师傅一边擦拭脸上的汗水,一边忙着清理渣土。

陆人伟表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优化产业结构,推动磐安工业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紧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大干快上,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