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2020/06/0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潘辉

  “六一”儿童节前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县政协主席陈剑波走访了部分小学、幼儿园,为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5月28日,陈国标一行走访了深泽幼儿园、冷水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特色教育、办学条件及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陈国标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把社会主义接班人教育好、培养好。

  5月27日,陈剑波一行走访了玉山镇春蕾幼儿园、玉山小学,详细了解学校日常教学、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及师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陈剑波与师生亲切交流,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积极参加义务劳动和体育活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社会有用之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