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打通“堵点” 破解“痛点” 攻克“难点” 磐安工业园区当好企业“贴心人”
2020/05/27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5月25日,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生产。相距不到一公里的浙江金百逸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资产包过户手续,正在启动厂房改造。

  金百逸公司是我国首批研发轮毂真空溅镀技术的企业,是磐安工业园区新引进的汽摩配延链补链项目。投产后,公司具备年产1000套真空溅镀设备及300万只真空溅镀轮毂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3.5亿元,能满足园区7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的生产需求。

  “金百逸的落户,将极大减轻企业的运输成本、时间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浙江巨久轮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公司需将轮毂半成品运往江苏进行溅镀处理,再运回打包销售,运输和时间成本比较高。

  如何帮助企业打通堵点、破解难点?今年,磐安工业园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多次到江苏考察对接,于5月份成功引进浙江金百逸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磐安工业园区围绕“扩容增量、提质增效”目标,大力推进汽摩配产业园建设。坚持亩产论英雄,加大“腾笼换鸟”力度,引进浙江广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厂房建设,即将投产。

  按照“坚持问题导向、资源整合、企业职工满意”原则,园区实行“三服务、十联系”制度,建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将服务力量下沉一线。深化驻企(项目)网格员制度,坚持“谁联系、谁负责”,要求各驻企(项目)网格员经常性深入联系企业、项目,提供政策宣传解读和代办代跑服务,及时收集办理企业需求和难题。打造“五分钟服务圈”,网格员接到企业反映信息后,要在五分钟内向企业反馈或到现场解决问题。深化网格员代办机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实行一人受理、全程代办。健全问题解决闭环机制,采取“问题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管理模式,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