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5G+医疗”无人机实现浙中地区首飞
2020/05/25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通讯员 陈泽涛 董佳妮

  5月22日,县医共体成功实现浙中地区“5G+医疗”无人机首飞。

  磐安移动为本次试飞提供高速可靠的5G网络服务,并与各大医院医疗专家进行“5G+智慧医院”建设经验交流,列举5G技术在应急救援、移动医护、医疗服务机器人等多个场景的应用案例,受到专家肯定。

  为加快推动县域内5G网络部署,磐安移动全力加速5G建设,本月底将实现主城区、新城区5G网络覆盖,用户不需换卡换号,只需更换5G终端即可体验优质5G服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