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共青团磐安县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1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昨日,共青团磐安县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有关先进集体和个人;审议并通过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团县委副书记牛森作工作报告,并部署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活动,成立县青少年宫宫务监督委员会和县“青春365”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站,动员青年突击队、志愿者80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陈远志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线上线下“青年大学习”等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作出磐安青年应有贡献;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发挥共青团系统优势,深入校园、企业和基层,扎实推动青年志愿者下沉一线常态化,持之以恒协助做好防控工作;要奋力谱写创业创新青春篇章,聚焦青年群体,主动搭建平台,做好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为创业青年提供优质服务;各级团组织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志愿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发动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争当县域治理先锋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