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3亿元消费券首轮开抢
2020/05/20 来源:  记者 潘辉 实习记者 施圭娅

  5月18日,金华市3亿元消费券推广活动走进磐安,金华日报社、金华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介绍消费券申领、使用攻略,并现场指导下载安装抢券平台“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

  本次3亿元消费券发放对象为全体在金人员,不限户籍,基本以定向发放为主,分为普通消费券、家电消费券、汽车消费定向补贴消费券、特惠型消费券四大类,可全市通用。首轮抢券时间为5月20日上午10点,将发放3000万元普通型消费券,分为60万个券包,每个券包50元,内含5张满40元减10元电子券,每位市民每轮可抢一个券包。市民获取消费券后,通过支付宝结算。

  据介绍,消费券发放每7天为一周期,共分为5个周期,每周期优惠券有效期为7天。市民在领取后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消费,未消费的优惠券将由平台统一回收,纳入下一个周期发放。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