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磐安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与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19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今天上午,县政府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交通之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尖山镇乌石村举行。浙江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许东良,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总监裘永刚,县领导金艳、陈新森、羊菊春、蒋秋良、蔡新平、杨文秀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许东良宣布磐安县政府与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代表以电子签约方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磐安文旅星推官”揭晓,他们是FM93浙江交通之声主持人张琪、铭伟。

“十大景区宣推官”与十大景区负责人依次揭晓惊喜礼盒。

领导嘉宾共同种下磐安县政府&FM93浙江交通之声同心树。

FM93浙江交通之声是我省首家交通专业广播,以独有优势与资源位列中国广播前三强,每天有超过3000万车载收听人次,影响力稳居全省第一。2018年,我县与FM93浙江交通之声首次携手,在省域内高频次推广磐安旅游。两年来,FM93浙江交通之声不遗余力推介磐安旅游,“身心两安、自在磐安”通过电波传递到省内外各个角落,一批批游客追随着电波走进磐安、认识磐安。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致辞。她说,随着协议的签订,正式向全省、全国发出了磐安县政府与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战略合作的“官宣”。希望双方延续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传统,合力开创战略合作新境界。相信通过FM93,能为磐安带来更广阔的平台、更丰富的资源,让更多人通过FM93听到磐安、来到磐安、爱上磐安。希望双方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同书写磐安“一号产业”发展的崭新篇章,助推我县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

裘永刚说,磐安地处“浙江之心”,被誉为“浙中水塔、天然氧吧”,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浙江广电集团交通之声将以全域旅游为切入点,以“秘境磐安”为主题,全方位揭秘磐安,吸引更多的人走进磐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拉高标杆、放大格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高效率高品质传播磐安旅游,推进磐安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