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放心消费建设
2020/05/18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倪胜男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消费维权义工走进方前镇施家庄村岩门自然村,开展放心消费建设宣传活动。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全力打造“放心消费在磐安”品牌。截至2019年底,共培育放心消费单位303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281家、放心工厂40家。

  放心消费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也是列入今年十大民生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2020年,县市场监管局自我加压、担当作为,严把百姓入口关,以“吃得放心”为标准,聚焦食品生产(小作坊)行业,实现放心工厂食品生产领域全覆盖。积极拓宽行业类别,将放心消费的触角向住宿、家装、电信、金融等行业延伸,扩大放心消费建设覆盖面,全年计划培育放心消费单位1500家、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300家、放心工厂150家、放心消费商圈(街区)1个。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