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团干部变身带货“主播”“云端吆喝”助企惠农
2020/05/18 来源:  通讯员 孔蔚婷

  “新上架的100份磐安香菇酱20秒就被抢光了,感谢直播间粉丝们的热情捧场,赶紧再上架200份。”5月13日晚上8点多,在团县委副书记牛森办公室,一场吆喝磐安农产品、助企惠农的直播带货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在直播间里,牛森和我县直播创业青年一起为香菇酱等产品吆喝,并结合我县当前正在大力发展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积极推介药食同源的轻舒茶、舒眉汤等养生产品,“磐安666”“无疫磐安”等弹幕刷满直播界面。县卫健局、融媒体中心的团干部也走进直播间,客串卖起了桑葚果干、桑叶茶等农产品,直播间不时激起“买买买”的热潮。

  带货之余,牛森在直播间与粉丝积极互动,大力宣传推介花溪、灵江源等景区以及农家乐、共享农屋,热情欢迎粉丝们带上家人和朋友来磐安避暑、疗养、度假。

  “热干面加小龙虾,买它买它就买它。”牛森还为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湖北地区的武汉热干面、潜江小龙虾等产品做宣传,倡议大家多买湖北的产品,帮助当地企业和农户尽快恢复生产销售。

  当晚1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共有1.1万人在线围观,销售额达14.7万元。同时,本次直播带货活动也作为我县正在举办的青年网红直播电商特训营的实操教学课程,60位学员全程在线围观学习。

  牛森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磐安,推动全方位消费复苏,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企业和农户受益。同时,倡导我县青年积极参与网红直播产业,踊跃投身直播创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