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税企直通车”进企业 县税务局精准助企逆势发展
2020/05/20 来源: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张小巍

  连日来,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4条防疫消毒水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员工们正加班加点忙生产,一派忙碌景象。

  为减少新冠疫情对企业的负面冲击,县税务局积极推行“税企直通车”服务,由局领导班子带领业务骨干组建税务“智囊团”,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帮扶工作。

  得知名仕科技生产经营面临困境,“智囊团”积极出谋划策,引导和鼓励企业危中寻机,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建议转型生产防疫消毒水,并帮助企业完成原材料采购、生产线改造、机器设备采购和试生产。

  同时,该局第一时间为企业送上税费优惠“礼包”:购入机器设备享受一次性税前扣除,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阶段性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用……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员工工资和社保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名仕科技公司财务经理张土良说,仅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企业就可减免20多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如今,名仕科技公司日产消毒水最多可达20万瓶,产品订单已排到六月份。“多亏了税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我们才能在这次疫情中抢占先机、化危为机,实现逆势发展。”公司负责人张攀峰由衷点赞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

  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县税务局为我县企业配备了税收服务专员,全程主动跟进企业办税需求,宣传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