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醉美”磐安,多彩休闲游正当时
2020/05/22 来源:  记者 叶江垚

  5月18日上午,2020金华文旅融合宣传服务月暨乡村休闲旅游节启动仪式在金华市博物馆举行,现场推出了十条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我县休闲茶乡2日游、浪漫花乡2日游两条线路入选。

  据悉,2020金华文旅融合宣传服务月将从5月延续至6月。期间,我市将推出20余项惠民便民活动,包括“山水诗路游我金华”游记征文、短视频、漫画和手机摄影四项赛事及“2019金华文旅好评榜”大众评选、“爱心助残之旅”公益活动、“少年亲子之旅”惠民活动、“霞客发现之旅”惠民活动、文旅志愿服务队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电信5G带你云游金华”等。

  此外,针对各种时令水果采摘,我市在各县(市、区)推荐基础上优中选优,推出了一批采摘游基地,其中包括我县的云水谣农旅休闲基地、金土地农业休闲观光园、玉山蓝莓精品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