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1-4月新设个体户同比增长16.8% 增幅列全市第一
2020/05/22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吴可

  日前,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4月底,全县在册个体工商户16489户,其中1-4月新设个体工商户同比增长16.8%,增幅位列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全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推网上办、非接触审批,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断档。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登记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明确岗位职责,建立专人服务机制。同时,通过组建政企服务“帮帮团”、加强单位内控管理、提高干部队伍综合业务能力等措施,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