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纪委领导来磐调研工作
2020/05/22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5月20日—21日,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海超来磐,深入农村、企业、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村级监察联络站建设、企业复能、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郎文荣,县领导王志强、徐晓凌参加活动。

调研榉溪村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王海超一行首先来到榉溪村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观看了“为政以德、为政以忠、为政以廉、为政以警”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宣传展板,了解我县部分家风家训及廉政故事。王海超对我县近年来深度挖掘教育资源,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宣传方式,有力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丰富教育内容、突出基地特色、发挥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了解榉溪村村级监察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在榉溪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王海超与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及村级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监察工作联络站是乡镇(街道)监察办公室在村(社)的“前哨”和“探头”,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履职清单,切实发挥好联络站和村级监察联络员作用,使联络站成为反映廉情信息和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调研新渥街道综治中心

在新渥街道综治中心,王海超深入了解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并要求发挥“四个平台”作用,注重源头化解, 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多措并举、多元化解,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推动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有力提升各类信访事项的流转、办理、监督质量与时效。

在磐安中医药健康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现场,王海超深入了解该异地物业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模式,指出要加强对地处偏远、资源禀赋差、缺少城镇辐射村的结对帮扶力度,充分发挥各村优势,因地制宜开展产业项目,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稳步推进薄弱村扶贫工作。

在大晟药业有限公司、威邦塑胶有限公司、玉岑山居等地,王海超一行深入项目工地、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管理运行、经营现状、产品研发、市场形势、发展战略、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分秒必争、化危为机,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调研玉山古茶场

在磐期间,王海超一行还考察了玉山古茶场,调研古茶场文化小镇创建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