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百名“泳”士畅游始丰溪
2020/05/26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5月23日下午2点,方前镇始丰溪畔的观景平台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杭州、绍兴、嘉兴等地的140多名游泳爱好者自发组织,齐聚于此,畅游始丰溪。

  初夏的溪水还有些凉意,经过短暂的热身准备,“泳”士们纷纷跃入溪中畅游。他们挥动双臂,劈波斩浪向前进发。

  “我看到了去年在始丰溪举办的冬游比赛照片,溪水很清澈,就萌生了来这里畅游的念头。”嘉兴南湖冬泳协会会长吴嘉生是此次活动的倡议者,他把想法和其他协会负责人分享后,大家一拍即合,就约好时间一同前来。

  “只要知道哪里水好,我都想去体验一下,哪里有比赛,我都会报名参加。”吴嘉生今年71岁,身体硬朗,有着10多年冬泳经验的他,对游泳有着一腔热爱,“每天游,心情愉悦,还能强身健体。”

  义乌游泳爱好者傅兴丰是第一次来方前,对方前的山水之美赞不绝口。他说:“希望以后能带家人一起来,感受在山水间畅游的惬意。”

  如今,“体育+旅游”正逐步成为全民健身新时尚和旅游消费新热点。磐安县游泳协会副会长周康认为,“体育+旅游”是一种快与慢的完美结合,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对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