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麦田音乐会 赴一场浪漫的夏日之约
2020/05/26 来源:  记者 潘辉

  晚风轻荡,歌声悠扬。5月23日晚,“希望的田野·夏之约”麦田音乐节在方前镇和溪村高丘自然村举行。金色的麦田中,优美的旋律随风和麦浪一起翻滚,点燃了夏日的激情。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伴随着一曲激情四溢的《奔跑》,麦田音乐节拉开序幕。热情奔放的曲调,感染力十足,似在诉说着方前乡村旅游从无到有的奋斗故事。表演者579乐队成员徐家辉说,这首歌正好应了眼前这片让人看一眼就想奔跑的麦田景色,希望方前旅游能够“全力奔跑,梦在彼岸”。

  整场音乐会经典歌曲荟萃,歌手们轮番上阵,激情开唱,让现场观众领略到麦浪起伏与流行音乐元素碰撞的魅力。当甜美柔情的《最美的期待》响起时,心中顿时涌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期待;《春风十里》将观众从浪漫夏日拉回到希望开始的季节,让人仿佛看到了春风拂绿始丰溪岸的场景;酣畅淋漓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投射出来的恬静意境与浪漫情怀,让现场观众为之陶醉……

  台上歌手卖力表演,台下观众热情互动,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今晚的音乐节太震撼了,麦田与音乐的完美交融,满足了我对夏夜浪漫的所有幻想。”横店游客陈佳琪激动地说。

  天色渐晚,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在歌曲《希望的田野》中落下帷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