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捉泥鳅”体验田园乐趣
2020/05/26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5月23日下午2点,在方前镇南桥头村,一场别有乐趣的稻田徒手捉泥鳅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体验。

  田埂上,游客们卷起裤脚,携带鱼罩、水桶等工具,蓄势待发。“预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游客们快速奔向稻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猛地扎进水里,尽享捉泥鳅之乐。

  “快看,快看,泥鳅跑到这边了……”稻田边不断传来围观者惊喜的呼喊。活动现场,不少游客也是有“备”而来。傅显锋特地准备了一只网兜,只见他把网兜插进泥土深处,将泥鳅与泥土一同捞出。凭借这一诀窍,傅显锋总能轻松地捉到泥鳅。

  趁着周末大好时光,带着家人走进乡村,体验农耕文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游客卢振强说,徒手捉泥鳅活动让孩子体验田间乐趣的同时,还可拓宽孩子的视野,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